Followers

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鱼信节目之Hatyai胶原蛋白篇


第一天在7-11, 拿了不少回扣卷, 正在找着可以回扣的商品.

鱼: Bi 这东西很好的! 我跟SZ很喜欢喝!
信: 什么来的?
鱼: 胶原蛋白, 对女生好, 喝了皮肤很滑!
信: 那我可不可以喝?
鱼: 应该可以吧.
信: 换咯.
鱼: =( 好像还不够分数. (失落的样子真惹人爱)
信: 明天吧.

第二天又来到7-11, 她直接跑去拿了一瓶胶原蛋白在手里.

鱼: 今天够分了我要买这个.
信: 好啦好啦, 我也要喝.
鱼: OK啊!
信: 会不会变阿瓜?
鱼: SAMPAT啦!

最后, 她只让我试了一小口就直接整瓶东西往肚里灌.
她脸上的笑容, 让我也跟着会心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