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21 February 2013

我的大大大英雄

很小的时候,每一次抱着爸爸的手臂,那强壮的肌肉总是让我觉得很骄傲。听妈妈说,爸爸是一个好男人大英雄,他总是把我们一家人背在肩膀上,无论多辛苦,他都会确保我们三餐温饱,不受风吹雨打。

还依稀记得,在我7岁的时候,顽皮的我把左手给摔断了,他紧张得把手上的工作放下,带着我去看医生,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直到我入睡。在我进入手术房之前,大英雄对我说了一番话:"乖孩子,不要怕,爸爸会在这里等你出来,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勇敢面对,爸爸答应你出来会有你喜欢的Lego给你"。我因为他的陪伴,安心的完成了手术;一直到今天我都知道,无论什么事,他都会在我身边让我感到安心。

爸爸,你是我的大英雄。在我心中,你的手臂还是一样强壮,背影还是那么伟大,我爱你。

2 comments:

  1. 從認識你,我就認識你的大英雄。
    但是看到你分享的這一篇,卻是很感動。
    祝大英雄身體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