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鱼信节目之恶梦篇

7点早上收到她的信息说发了恶梦,起身就拨了通电话给她,恶梦内容竟然让我笑了半天。

信: 发了什么梦?你还好吗?

鱼: 在一个地方很多zombie很多人死!

信: 哈?那你怎样?有跑吗?

鱼: 看到有游泳池,我会潜水,就潜下去避开zombie咯。

信: =.= 然后呢?

鱼: 泳池真的很大的,我潜下去看很多死人,然后又上来,因为要换气。

信: 上来不是有zombie?

鱼: 对咯,看到那些aunty变zombie,样子像人,但是行动已经是zombie。

信: then 你也被咬了?怎样办哦?

鱼: 没有啦,我就扮他们那样,像zombie酱跟他们讲话,他们就没attack我咯。

信: 。。。。

看着这个post的人们,你们可能觉得她很笨,但是她就是我可爱的bibi,笨到可爱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