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3 March 2013

鱼信爱唱歌

2013年3月3日
TeoHeng Studio KTV

第一次唱K,从小声安全地唱,到大声飙歌破音大笑,点了两支Kampai,我们就一起疯了三个小时。

张芸京的黑裙子,是鱼很喜欢的一首歌。

只為他 穿過一次的黑裙子 還在風中盪
黑指甲 短頭髮 有些話不用講
為愛〜〜〜 我就是這樣

当鱼唱着温嵐的祝我生日快乐,我真的陶醉了。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当然不忘了我们在一起前的一首歌,老萧的好想对你说。

我喜歡你 在我腦海裡
徘徊很久很久 卻從未離開過
好想要你走出夢 一起生活"

还有蘇芮aunty的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酒干倘卖无
多么熟悉的声音 陪我多少年风和雨
从來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會忘记
沒有天那有地 沒有地那有家
沒有家那有你 沒有你那有我
假如你不曾养育我 給我溫暖的生活

Lala的失落沙洲也是鱼很爱的歌。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还唱了很多很多让我破音喉咙疼的歌,最后一首你最珍贵写下了今天唱K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